副校长陈功江同志参加统战部党支部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斌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1442

      202012日,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新年第一次主题党日,副校长陈功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央和全省、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

陈功江带头交流了学习体会。他认为中央出台这两个实施纲要,对于提高全民思想道德素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是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地方,必须把立德树人贯穿教育全过程,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育人先育己,因此教职工的思想道德建设尤为重要。

支部其他党员结合实际也交流了自己学习的体会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积极践行新时代公民道德和爱国主义精神,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来源:江大微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