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海教授当选九三学社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者:李斌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142

时间:2022-12-27 14:39:50   文章来源:江大要闻

1219日,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各地设分会场。政协武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常委、九三学社江汉大学委员会主委、系统生物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彭海教授光荣当选九三学社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审议通过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九三学社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

彭海代表表示,将珍惜荣誉,不负重托,忠诚履职,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九三学社中央部署安排,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围绕“国之大者”“科技自主创新”建言献策、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紧扣“四新”“三好”要求,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团结动员广大社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新实践,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文:党委统战部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