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细记教授当选中国农工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者:李斌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143

时间:2022-12-13 12:37:12     文章来源:江大要闻

127日,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政协武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农工党武汉市委副主委、农工党江汉大学总支主委、医学院院长舒细记教授光荣当选农工党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赴京参加大会。

会议期间,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十六届中央主席陈竺听取了湖北代表团小组讨论发言。分组讨论中,舒细记代表结合个人工作实践,紧密围绕《关于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中共二十大战略部署以及农工党十七大工作部署,就如何持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医药卫生特色优势以及实施“健康中国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进行小组发言,表示将传承弘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勇毅担当,履职尽责,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

  

文:党委统战部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