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李斌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885


123日,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第36次年会在湖北咸宁顺利闭幕。会上,通报了2020年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统战理论和工作实践创新成果,我校被表彰为“优秀组织奖”单位(全省仅9所高校获奖);民革党员、人文学院余丽蓉副教授撰写的《论民主党派在网络时代舆论场建设中的角色与作为》获一等奖。无党派人士、商学院陈磊教授撰写的《以党建引领推动武汉互联网企业统战工作新发展》获优秀奖。

 本次创新成果由湖北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相关专家评审,从全省各高校推荐申报的139篇统战理论和工作实践创新成果中,评选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4篇,优秀奖18篇。日前,年会优秀论文交流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余丽蓉等12名获奖个人进行了线上交流。

                         (校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