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慈善拍卖 助力武汉市第六医院

发布者:李斌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1430

 

面对武汉蔓延的疫情,美术学院教师彭苑主动联系他的母校中国美术学院同学欧阳帅,校友张赫、张青枝等人,组织发起一场抗疫捐款的拍卖慈善活动。并将拍卖所得全部善款直接捐予武汉市第六医院(江汉大学附属医院)。在冰冷的疫情面前,他们同心协力用实际行动给予武汉人民一丝温暖。

由中国美术学院校友会、禹廷艺术馆、浙江瓷画院支持举办的“与子同艺——抗疫慈善拍卖”活动,在微拍堂平台上的店铺“浙江瓷画”网上拍卖。短短3天,募集善款人民币80700元(捌万零柒佰圆整)。

拍卖全部善款已于36日通过浙江中国美术学院教育基金会定向捐赠给武汉市第六医院(江汉大学附属医院)用于抗击新冠疫情。

彭苑老师表示:“在抗击疫情中我们无法控制生命的长度,但我们可以掌握生命的宽度,虽然我们不是防控一线的勇敢逆行者,但是我们同样是大爱的践行者,尽自己微薄之力,为打赢战“疫”坚定地做好支持者、参与者”。


                                                               (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