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一行看望党外挂职干部

发布者:李斌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1666


  

110日上午,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自勤、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易凡、副院长马远骏等一行走访看望了我校挂职东西湖区人民法院的党外干部伊媛媛,并与区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就进一步推进东西湖区人民法院与我校法学院深度合作,筹建江汉大学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区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伊媛媛同志个人素质高、专业能力强,自20183月任职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以来,对案件实体裁决依法行使监督指导权,确保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伊媛媛结合自己挂职工作经历,畅谈了工作体会。她表示,通过深入挂职锻炼,坚定了理想理念,提高了综合能力,促进了教学科研本职工作,提升了服务社会的本领。

我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敏对区人民法院表示了由衷感谢,希望能够进一步发挥学校人才智力优势,深化校地合作与交流,更好地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希望伊媛媛同志作为我校挂职干部,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结合专业优势,挖掘学科资源,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党委统战部  党委组织部  法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