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设计学院学子亮相“华服秀典晚会”

发布者:李斌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181

 

  117日晚,以“腾飞武汉·国潮四海”为主题的“华服秀典晚会”在楚天传媒181秀场隆重开启。我校设计学院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16名学生表演的开场秀获得满堂彩,充分展现了江大学子的专业素养和青春风采。同学们全程参与了以中华文化之精华“风、雅、颂”为构架的华服故事演绎,展示中华历史上下五千年文明的人文底蕴,将华服秀典晚会不断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受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指导,由湖北省华服文化研究会、湖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武汉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等单位发起,中共武昌区委宣传部、武汉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武汉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等单位大力支持,武汉纺织大学、江汉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省群众艺术馆、武汉市武昌区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协办。

     长江日报APP客户瑞、湖北日报APP客户瑞、武汉电视台国际频道、斗鱼等进行了现场直播。

                                                        (校统战部、校侨联、校团委、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