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大委员会召开调研课题研究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李斌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303

  来源:本站 作者: 时间:2020/9/14 10:41:06

  

 9月10日晚,民盟江大委员会召开了调研课题线上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副主委彭湘红主持,主委李腊生、副主委刘晓东、刘海燕、盟员吴秀君、张艳、张才学、朱芸莉等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旨在交流市盟调研课题研究经验,促进盟员顺利完成盟市委2020年度调研课题任务,并转化为高质量提案。

  

    交流会上,李腊生主委首先介绍了民盟江大委员会近年承担盟市委调研课题的情况,充分肯定了江大盟员承担盟市委调研课题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更加注重调研课题成果质量,有更多盟员参与调研课题研究,为高水准的建言献策打下良好基础。他强调指出,通过此次交流会,让更多盟员了解课题申报的渠道,学习课题调研的方法,做出高质量调研成果,从而更好地建言献策。接着,盟员张艳、吴秀君、张才学等先后分享了自己做调研课题的方法、感受和收获。

   2020年,民盟江大委员会承担了5项盟市委调研课题,涉及疫后居民心理调适、生态环境治理、垃圾分类和“志愿者之城”建设等。

  

                                                               (转发自民盟武汉市委员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