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侨联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斌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1573


 

623上午,江汉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校侨联第二届全体委员、顾问参加了会议会议校侨联副主席孙宾莲主持

会议补选了校侨联秘书长、增选了校侨联副秘书长,党委统战部李斌同志医学院高文同志分别全票通过当选校侨联秘书长和副秘书长。校侨联主席贲亚琍全面总结了2018年以来校侨联工作,提出了2020校侨联工作计划,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最后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敏作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校侨联的工作成绩及侨联成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表现,希望校侨联:加强政治引领,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精神,引导广大侨联成员充分认识中国制度特色与优势,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展现新作为,主动关心侨联成员的工作和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广泛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团结广大侨联成员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力;体现新担当,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侨联工作亮点、特色,创建侨联工作品牌。

此次会议由于疫情原因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身处中、美两国的23名委员、顾问克服困难全程参加会议,充分展现了学校侨联的凝心聚力作用,大家表示希望通过侨联这个平台在各自教学科研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江汉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

              20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