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胡思泉教授到新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讲座

发布者:李斌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309

1110日上午,武汉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江汉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化环学院院胡思泉教授应邀到新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讲座。化环学院与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对接新民社区党员代表,以及新民社区双湖林语小区党支部、新民花园小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共30余人参加了讲座。

胡思泉教授以《垃圾分类与生态环境》为题,从资源化利用、垃圾生产量、为什么要实行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如何分类四个方面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现状和推进措施,介绍了武汉市垃圾分类情况,逐个讲解如何分类整理好有害垃圾、其它垃圾、厨余垃圾和可回收垃圾等方面的知识。

胡教授的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居民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是垃圾的资源化利用,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能够产生社会、经济、生态方面的效益,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参加讲座的党员纷纷表示,从讲座中学到了知识,提高了认识,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让更多居民从中受益。

                                                                       化环学院